之前有分享過加為好友的貼紙,現在分享文字版的加為好友語法

不要問我這語法用在哪,這只能放在無名支援HTML語法的地方。

文章下方有說明,無名哪些地方可以貼上這些語法。

語法要分享出去請註明來源且作上連結!

語法示範:注意看紅色部分#字請勿加到兩個(顏色碼)

寶寶無名帳號:
qazlove0315

原本語法:
你的無名帳號
">顏色碼">+好友

如何修改語法:
qazlove0315>FF7171">加寶寶當好友





以下語法請自己點看看,才知道自己需要哪種語法!


這只是連結加為好友語法:(轉換視窗)
 
加寶寶當朋友點我看示範(無法更改顏色),語法:
你無名帳號">+好友

加寶寶當朋友點我看示範(可以更改顏色),語法:
你無名帳號
">顏色碼">+好友




這是連結加為好友語法:(跳另一個新視窗)

加寶寶當朋友點我看示範(無法更改顏色),語法:
你無名帳號 target="_blank">+好友

加寶寶當朋友點我看示範(可以更改顏色),語法:
你無名帳號 target="_blank">顏色">+好友



顏色碼:




相關文章:

在網誌旁放上加為好友

在網誌旁放上加為好友-閃版


點網誌管理



點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填寫寬跟高>


點連結管理


貼上語法


會在跳出視窗,請再貼一次語法


點新增連結


確定


回到我的網誌





哪裡還有支援HTML語法?


網誌管理
下一張(熱鍵:c)


將語法貼在網誌描述即可!
下一張(熱鍵:c) 


摳選相簿,點編輯相簿
下一張(熱鍵:c) 


將語法貼在相簿描述即可!
下一張(熱鍵:c) 


留言管理
下一張(熱鍵:c) 


將語法貼在留言版描述即可!
下一張(熱鍵:c) 



修改個人名片
下一張(熱鍵:c) 


將語法貼在關於我即可!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love0315 的頭像
    qazlove0315

    我的私人生活我的私人秘密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