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問我可以轉載了嗎?

不能轉載我文章,也不要再動語法了<沒連結到我家>

如果轉載,更改語法被發現一律檢舉

<如果發現以後作品全打上我帳號>



怎麼貼?


貼上語法



寶寶這次做的貼紙除了放在網誌上

寶寶還要交大家放在文章裡面

一開始請使用這畫面(一般編輯器)

如果需要將小貼紙呈現在上面請將語法貼(語法需要在最上方)上即可

如果需要將小貼紙呈現在下方請將語法貼(語法需要在最下方)下即可

★語法如何在最下方?多按幾下確定鍵(Enter)即可★




或是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請您先儲存圖片,在上傳到您的相本,打文章時插入即可!

1:使用一般編輯器



2:使用進階編輯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love0315 的頭像
    qazlove0315

    我的私人生活我的私人秘密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