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步驟

1.移除原本的LINE

2.用信箱登入FB不能

3.這是3.6.7版本就是最新的安裝後GOOGLE PLAY不能更新必須移除這個版本



操作方式如下: 
1.移除原本的LINE
2.點選以下點我連結到下載『』的主題你要的
 

點我連結到下載『布丁狗』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探險活寶』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蘑菇人方吉』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哆啦A夢(1)』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哆啦A夢(2)』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海賊王』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蠟筆小新』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HELLO KITTY(1)』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HELLO KITTY(2)』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海賊王喬巴』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瑪莉歐』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瑪莉歐(新)』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拉拉熊(藍色)』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拉拉熊(粉紅色)』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拉拉熊(新)』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史迪奇』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多摩君』的主題 

點我連結到下載『米飛兔』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