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無名分享小站



寶寶無名分享小站



7/21
目前游標已經修正完成,檔案流量很正常!

如果您無法顯示游標,表示您不是使用IE瀏覽器

自己有再做樣式的朋友們,請勿將我游標套用在您製作的CSS語法裡面

要帶走請您自己上傳到自己空間,以免流量過大

拜託別拿我的網頁或是語法到知識家回答,我天天在那爬文!

語法或是游標有部分是我空間,這樣你造成我空間被公開使用就算了

我檔案還可能因為流量超過而無法使用,請問誰來賠償我?

因為之前有網友把我無名網址PO在知識家

知識家網友一直問我問題,奇怪點數又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要丟給我?

12/5:
小玩意語法各大部落格皆可使用,游標只有部分部落格可使用<因為語法不同>

我在網誌旁邊已經有圖片說過了不要在網誌發問

因為我看回應都是看開頭幾各字而已,我文章2000多篇,哪有時間看不同篇的回應啊




請勿再複製我的即時通狀態,閃字,笑話,星座...等

複製一些就算了,複製一堆

也請您要不轉複製我文章到您的部落格

不然我會檢舉您

如何檢舉他人文章<紅框處>







請善加利用<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






如何加寶寶好友<紅框處>




小玩意或是影音看不到請點Flash Player

如何套用小玩意?

點網誌管理


點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填寫寬跟高>


點連結管理


貼上語法


會在跳出視窗,請再貼一次語法




點新增連結




確定


回到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