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轉載知識家,這是我看到N個發問者了!

轉PO此篇文章是希望您最近關閉有版權的影音及相簿

今天一登錄無名就看到這個通知留言:<此篇轉載知識家>

寶寶也查到了他每年都有在抓喔!

旁邊有年份跟月份可點閱還有判決


http://www.ifpi.org.tw/record/legal/clampdowm/enforcement.htm

留言人: 無名小站法務中心
主題:違規檔案通知
留言時間:2010-07-01 12:08:21
留言內容:近日我們收到著作權人的檢舉,主張您所刊登的內容「相簿"聽音樂是樂事♪  (中文歌詞已補)"內容經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檢舉有侵害音樂著作權之虞」已侵害其著作權,因此我們已經移除此違規內容,茲並提供權利人的聯絡資料如下供您參考。

權利人資料:
RIT聯繫資料如下:
代理人:財團法人台灣唱片出版事業基金會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85號4樓)
(02)2742-0818 分機165 ;legal05@rit.org.tw ; 傳真:(02)2742-0621

如您基於善意確信您有合法權利可以刊登該內容,並未侵害他人著作權,著作權人的檢舉係有不實、錯誤,您可以填寫「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請至Yahoo!奇摩著作權保護政策之「被檢舉人異議」說明中下載該通知書,或直接至下列網頁-http://tw.info.yahoo.com/copyright/counternotice.doc下載填寫通知書)。

Yahoo!奇摩於收到您的異議通知書後將轉送該著作權人。若著作權人未於接獲Yahoo!奇摩通知之次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對您提起訴訟並提出訴訟證明予Yahoo!奇摩者,Yahoo!奇摩將會通知您,屆時您可以自行重新上傳被移除之內容;若著作權人已提出訴訟證明者,我們亦會通知您。

請注意,涉及侵害著作權之內容經Yahoo!奇摩刪除後,Yahoo!奇摩即無法再行回復,故依上述若著作權人未對您提起訴訟且您欲回復者,您必須自行重新上傳。

Yahoo!奇摩提醒您,我們尊重他人著作權,Yahoo!奇摩服務條款亦明定,網友使用Yahoo!奇摩服務不得侵害他人之著作權;您如有三次涉及侵權情事或侵權情事嚴重者,Yahoo!奇摩將終止您全部或部分之服務。


這是發問者的問題:寶寶也找出發問者無名

@請問我哪裡侵權了?

我放的音樂都是最新的,
但我都有註明歌手和歌名,
而且有些還是電台版的。
只是因為放了原本該買專輯才能擁有的音樂就侵權?

A:公開傳輸罪,什麼是公開傳輸罪

寶寶整理:無名相簿音樂公開就是公開傳輸罪

★因該是太多網友都會下載無名相簿音樂了!


@如果真是因為上述原因,那為什麼音樂沒全被刪?

原本大概二十幾首音樂被刪到只剩九首,
而且剩下來的幾乎是韓文歌。
他們抓侵權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他們可以知道我傳的歌是線上下載的還是買專輯上傳的?

A:因為大多取締的都是台灣歌手的音樂

@他們會巡無名?不然怎會找到我這來?

很多人都傳了一樣的音樂,但我看他們好像都沒事= =
是我倒沒剛好被抓到嗎?還是有人去密報?
又或者是人氣較高的才會被抓?

A:網路警察跟網友檢舉

@該怎麼做才不會侵權?

我還是想傳音樂,純粹是給大家試聽、放無名用,
我想跟大家分享、不想鎖密,
有沒有辦法不侵權、讓我維持我本來的作法?

A:用密碼鎖起來,或是好友觀看

@請問留言裡提到的「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我一定要填?

一定要填嗎?不填會被告?未成年也一樣嗎?

A:點我下載著作權侵害異議通知書


@如果真要填,可以說明一下裡面的空格該填什麼嗎?

這種正式的公文用字都很簡潔,有點看不懂該填什麼。

A:怎麼寫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