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網址http://www.youtube.com/

如何將youtube影片加外框看起來有美化功能?


在youtube影片右邊都有崁入這個選項
回上一層(熱鍵:b) 



點崁入後會摳選包含相關的影片顯示邊界
下一張(熱鍵:c) 



設定好後就可以開始複製語法滑鼠右鍵→複製
回上一層(熱鍵:b) 


注意:語法只要複製<embed src=到</embed>就可以了

可以修改語法中的width<寬>="580" height<高>="360"




Q:如何貼在網誌上?

A:請繼續看下方


這是新版

請先點選發表新文章


請先點選編輯html



將複製的語法貼上<如紅框處>





這是舊版

請先點選發表文章(舊版)


將複製的語法貼上<如紅框處>





Q:如何貼在網誌資料夾上?

A:請繼續看下方

點網誌管理 



點資料夾管理 




新增資料夾<填寫寬跟高> 



點連結管理<填寫寬跟高>




貼上語法 



會在跳出視窗,請再貼一次語法 



點新增連結 



確定 




回到我的網誌 





關於youtube的連續自動撥放請點我 <youtube可以自動連續撥放+外框顏色喔>


關於youtube影片特定時間撥放請點我


關於youtube影片製成gif檔請點我


關於youtube下載成首機鈴聲請點我


關於youtube下載到電腦裡面觀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