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喜歡複製我文章的人

很好笑呢,連順序跟字體顏色都一樣?

你不覺得你很可憐嘛,連找資料都懶!



★.綜合區

★.刀刺胸口,不痛了,原來我的心早就沒了.

★.淡淡的菸草味,有種苦澀的味道,那...是你的味道.


★.其實我並不堅強,只是強顏歡笑而已.

★.哭到淚乾了,愛到麻木了,你卻不愛了.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害怕受傷所以不敢愛了.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你說的永遠我相信.

★.勾勾手,牽牽手,不放開.

★.打勾勾,說好一輩子.

★.我們的愛沒有過去式.

★.耍憨.要的一起來xDD

★.我們的愛,沒有終點.

★.天使,沒有翅膀還能飛嘛?

★.不想在當好人了,我想當一次壞人.

★.童話故事裡的結局,我能嘛?

★.眷戀有你的美好,放棄沒你的終點.

★.傷心的苦澀,總是一直出現,我...真的累了.

★.等待,一個人的出現.即將帶走我的心.

★.我不愛你,說真心謊話.

★.這段情太傷,太傷我受不了.



失戀狀態:

★.我太傻了..傻到相信你所謂的永遠。

★.卷了.累了.瘋了.還能在愛嗎?

★.或許,不愛也是一種愛吧!

★.你的世界離我好遠。

★.哭,你會擦乾嗎?

★.這結局,是你的答案嗎?

★.眷戀一個人太累了...

★.你有了她,那我呢?



熱戀中:

★.我想你,那你呢?

★.你的眼裡,只能有我>///<



孤單狀態:

★.誰能陪我?不想再當電燈了...

★.一個人的寂寞,誰懂?

★.眷戀...有你的美好。

★.孤單都欺負弱者。

★.熱鬧後的空虛,有誰懂?

★.害怕,沒你的夜晚。

★.假裝快樂,害怕寧靜。




友情:

★.這些年來的真心,全沒了

★.曾經說好要當永遠的大知心,那現在呢?

★.今天我們很快樂,因為大知心還在.

★.曾經說好的永遠,在很久以前.

★.友情,說放就能放嗎?



歌詞 :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的心快要無法呼吸.

★.難道真愛永遠遙不可及?

★.你不愛了,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承諾 ,何時能夠解脫?

★.聽海哭的聲音 嘆息誰又被傷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