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喜歡複製我文章的人

很好笑呢,連順序跟字體顏色都一樣?

你不覺得你很可憐嘛,連找資料都懶!



〃♥  這片天空 , 有我們彼此的思念 -*

〃♥  不知道該如何說 ,, 我就是想你

〃♥  你知不知道 , 我還愛你呢

〃♥  我想要擁有你的一切 , 包括你的人

〃♥  喜歡你的可愛 , 喜歡你的天真 , 喜歡聽你對我說 我 愛 你 ♥

〃♥  我只是需要你的陪伴而已 ....

〃♥  我們還能夠重來嗎 ? 回到最初的愛

〃♥  身上還殘留著你的味道 ,,,,

〃♥  愛情是如此殘酷 , 得面對現實接受一切

〃♥  我累了 , 想放手了 , 想要離開你了

〃♥  愛人真的很痛 , 心一直掙扎著 , 該如何呢 ? !

〃♥  可不可以不要忘記我 , 可不可以 .. 只愛我一個 ?

〃♥  為了你我選擇當第三者 , 只因為 我愛你

〃♥  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 , 要的只是你的陪伴

〃♥  我對你的思念還在徘徊著 , 該何去何從 ?

〃♥  甜言蜜語只是愛情的陷阱霸了

〃♥  對你來說 , 我只是愛情玩玩的東西

〃♥  氣你是因為在乎你 , 想你是因為我愛你

〃♥  女人啊 , 是為情而傷的小貓咪

〃♥  我很想要勇敢 , 勇敢對你說 我很愛你

〃♥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誰也無法阻止

〃♥  不被祝福的愛 ?  如何走下去 ? !

〃♥  甘願做你的奴隸 , 愛你是不顧一切

〃♥  想要佔據你的所有 , 要你做我的專屬

〃♥  玫瑰花 是你對我情的表達

〃♥  看不見的紅線 , 隱藏在我們倆的小指上

〃♥  你的愛呢 ? 淡了嗎 ? 

〃♥  至少我還記得 和你在一起曾是美好的回憶 ...

〃♥  因為愛你 , 所以我放你走

〃♥  你總是看不見 , 我還愛你呢 

〃♥  就算我站在你面前 , 你也不知道 , 我是愛你的

〃♥  女人的心思 , 男人為何總是捉摸不清 ?

〃♥  你了解我麻 ? 知道我想要的嗎 ? 其實你都不知道

〃♥  誰會是愛情的下一個受害者 ?

〃♥  凝視著你 , 呼吸著有你的空氣 , 

〃♥  希望每天醒來 , 睜開眼就能看見你

〃♥  在嗎 ? 我的心呢 ? 給誰了呢 ?

〃♥  我無法忘記 你對我留下來的傷痕

〃♥  忘了曾經的人 很難很痛也很傷

〃♥  我想 我還是走比較好 ... 離開有你的世界

〃♥  愛情不總是起伏著嗎 ?  誰不是這樣的 ?!

〃♥  說 愛 一輩子 ? 做得到嗎 ?!  我 做 得 到

〃♥  尋找下一位懂我的知心 

〃♥  朋友哪裡會有個真心 ? 

〃♥  事情到這 我也明白了 你走吧

〃♥  看到你 我就會想起以前的傷痛 ... 你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