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線上LOGO製造機

寶寶找的都是動態的GIF檔

不需要下載任何軟體,

只需要點單輸入文字,

點選一下就完成了!

我自己也是很懶~也只是用這個而已


網址:點我開始製作


寶寶有圖解了喔<請看一下>






就會出現您剛剛做好的LOGO

它會問您要儲存嗎?

選擇就可以了

這兩個網站都是相同的!

網址:點我開始製作

網址:點我開始製作

網址:點我開始製作

樣式<給您參考>



請在藍色文字點選您要的樣式


這裡是LOGO設置:

主題背景,文字顯示,字體顏色,您的網址,字體顏色

做好後按→生成圖像


最後滑鼠右鍵→另存圖片


請記得儲存為GIF檔



語法:<紅框處語法請自行修改>

輸入文字:您要的文字

連結網址:您的部落格網址<包含無名>

圖片網址圖片→內容裡的網址就是圖片網址
輸入文字" target="_blank" href="連結網址">
圖片網址" border="0">

上傳好的圖片請滑鼠點到最下方的內容


紅框處的網址就是圖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