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我~

天天在檢舉你們這些用程式寫垃圾訊息的爛人

是怎樣~我也是人天天做同樣生氣的事情我氣到了

以前只是刪除,現在是檢舉!檢舉不完~以後勒?

是考驗我耐心是嘛?一天要刪除跟檢舉幾次啊?

只覺得你們發垃圾訊息

都不會為他人著想嘛!只顧打廣告?

沒有在自己網頁罵人過,也沒有放上我的個人文章

今天的我火大了~今天垃圾訊息給我來好幾次

害我還將你們的圖美化了,自己教學圖只用小畫家,你們用到軟體<氣>

Q: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A:我家沒有廣告,更沒有要您去點擊有的沒有的

<當然廣告也禁止進來>

每天每個人都來打廣告,天天刪好幾封,長時間下來我煩了!

<我也沒欠你,不是嘛?>



這是我留言板的狀態,當然看到一次我就檢舉了

還跟它客氣勒,因為它們都用程式來發訊息




一開始的我不知道~還很認真的回答



之後點了它的網頁,我才知道我被騙了,還幫點到廣告

又來第二次我才知道這是用程式發的廣告





這位還是常客呢~被我檢舉N次了!




這位也是常客,最後我很火,罵人了!<也是常被我檢舉>


這種叫我去留言或是投票的都是廣告,只要來一次我檢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