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篇文章轉載請勿將圖帶走><

需要請自己做圖~謝謝!


這是成品→


喜歡也麻煩您幫我推一下~謝謝!

每次做教學都是最花時間

反應沒有很熱烈,所以沒有放加圖篇的精緻小字閃動

教學文章好像比較不熱烈<當作我給自己看吧>

如果有需要我再打一篇有放圖加精緻小字閃動

以下教學可以自己添加圖片^^

因為要做會動的小貼紙,所以必須要下載軟體

有U5軟體跟PhotoScape可以選擇:

U5軟體下載:請點我

PhotoScape:點我下載


請先開啟小畫家


影像→屬性


屬性,請設定<寶寶打的只是示範>


的地方,輸入文字



放大鏡放大6X8X


檢視→縮圖→顯示格線<必須放大鏡8X6X才能顯示>

1先使用鉛筆

2選擇不相近的顏色開始描邊

3描邊的時候轉角地方也需要描到


1選鉛筆

2選擇文字顏色<寶寶使用黑色,所以描邊的顏色還是要黑色>

3這次描的邊,轉角區不要描到


分割好後用是將紅色區塊塗成白色

<這就是為什麼轉角也要描邊,二次描邊不需要描>


用選擇將文字裁剪好<請使用放大鏡裁剪

寶寶示範→<這是裁剪好的>



最後放大鏡放大到1X


檔案→另存新檔


每做好一個都需要另存新檔

Q:到這裡您會想問寶寶怎麼用那另外4張圖?

A:檢視→縮圖→顯示格線<必須放大鏡8X6X才能顯示>


顯示格線模式下用一次擦掉3排-4排,每擦掉3排或4排就另存新檔

那恢復不了怎麼辦,一開始我有說了放大到1x那邊就要另存以下這種圖形

每次恢復不了就開啟您之前存檔的圖案,開啟小畫家,編輯→貼上來源


為了要有閃動的教果,所以必須要將圖分解

寶寶示範<我將圖分解成5張>

  


    

選擇U5或是PhotoScape





U5:開啟U5後點選動畫精靈


設定畫布大小,怎麼看畫布大小?

開啟小畫家編輯→貼上來源<精緻小字>屬性


開啟您的圖檔


加入圖像,按下一步


延時<一秒就是一百>設定每一個畫格的時間,按下一步


最後請按完成


請在u5下方預覽,先按第一個畫格按shift第五個畫格滑鼠右鍵→畫格內容


畫格屬性:延遲就是畫格時間<一秒等於一百>,最後按確定


最後在預覽看看,覺得可以就來存檔了!


檔案→另存為→GIF檔



為了省我相本空間,只好使用舊的教學圖,因為一樣意思

PhotoScape:請先開製作動畫,開啟您儲存精緻小字的檔案


請您貼小貼紙檔案全部拖曳到上方<此圖>


有些貼紙不一定都要一樣的時間,可以有些調整久一點

全部拖曳好小貼紙後,來設定時間<點選小貼紙→變更表示時間


請自行設定時間<1秒就是100>,設定好後按確定


最後按儲存


儲存別忘了使用GIF存檔類型,這樣就完成了





小貼紙語法:<紅框處語法請自行修改>

輸入文字:您要的文字

連結網址:您的部落格網址<包含無名>

圖片網址圖片→內容裡的網址就是圖片網址
輸入文字" target="_blank" href="連結網址">
圖片網址" border="0">

上傳好的圖片請滑鼠點到最下方的內容


紅框處的網址就是圖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