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小貼紙做好後麻煩請用滑鼠按右鍵另存圖片



小貼紙製造機:請點我 

★這款的製造機一樣不支援中文

這可以讓您直接在網路上「製作」產生自己 80 * 15 大小的小貼紙,

(其實「專有名詞」這叫做 Brilliant Button,另外也有人叫它 Feed Icon)

自己調整完可以另存新檔,然後放到自己的網頁裡。

寶寶將這網站翻譯了一下<如圖>

請注意這是寬80高15的貼紙製造機

別問寶寶說為啥不能調

上面有限定了喔



紅框處儲存圖片(Save it!)

寄到信箱 (send by email)

您的圖片網址 (Host to Imaqeshack .us)






語法:





小貼紙製造機:請點我

★這款的製造機一樣不支援中文

寶寶稍微翻譯了一下:





語法:




小貼紙製造機:請點我

★部份支援中文

寶寶測試目前字型12跟13有支援中文

其他的要麻煩您自己看有沒有出現中文了!







語法:



信箱貼紙>請先打上您的帳號>選擇您使用的信箱(如圖)



信箱貼紙

地圖貼紙

Stealing These Buttons



Q:寶寶我要將小貼紙貼在無名上面怎麼用?

A:首先請先將做好的小貼紙上傳

上傳好後就需要套用語法了喔

★上傳就是傳到您無名相本裡面★

語法:



很多人都不知道圖面網址是在哪裡

寶寶在這裡特別做了圖片說明一下

請先點滑鼠右鍵

在點取最下方的內容



紅框處的網址就是圖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love0315 的頭像
    qazlove0315

    我的私人生活我的私人秘密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