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此篇文章轉載請勿將圖帶走><

這問題很多人在知識家發問

最近也有人問我,我將此篇日期作修改才能讓更多人知道如何使用!

我將我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點我看寶寶示範,因為我不想用自己無名當示範!


為什麼不用youtube呢?因為點擊就會有連結,這是缺點

那使用無名小站,點擊後面只會暫停而已!

先到無名影音找您喜歡的影片:http://www.wretch.cc/video/

找出影音檔案的網址,在套用語法就可以了!

前提:影音撥放必須要這種畫面



IE6的需要重新整理,在網頁上放或是滑鼠右鍵→重新整理





在無名影音網頁上方點選檢視→原始檔





這時候會出現筆記本





編輯→尋找




在筆記本打上flv,再按找下一個




這時候會看到flv網址,如紅框處


找到flv影音檔案後來套用語法:



網誌管理



注意:語法上的寬跟高都是可以修改的,但是寬1000高640是最適合的

可以依您的部落格還作修改!

可以修改語法中的width <寬>="XXXX"height <高>="XXX"


將語法貼上,別忘了設定,顯示捲軸請選

PS:此方法顯示MV捲軸



以下載點請勿盜連,需要分享出去請上傳到自己空間

下載css語法html:

下載css語法txt:

建議點這裡下載:box



不會套用css樣式→點這裡


另一種方法比較難一點

就是將影片轉成swf檔案後,swf檔案上傳到無名支援的空間

然後再套用語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lov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